Lord Of The Rings

一部我满爱看的电影。
收集了一套加长版白金系列。
找了soundtrack很久,终于给我找到了,可以算得上是一整套了。

一直来都是比较喜欢这类史诗的故事,有巫师,有精灵,有半兽人,有矮人,有很多天马行空的,虽然知道这都只是编写而已,但我还是不能自拔的喜欢这些电影。
如果真的有一个类似Middle Earth的地方,我真的很想去那里生活,这只是妄想。

这部电影并不是一般的英雄电影,不是一个人可以左右大局,而是需要各方面的合作。
第一部就说他们是如何组成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,如何合作,但是最后也敌不过一个人的人性的贪念和自私而解散了。这部电影蛮强调对伙伴信任,最后差点因为不信任而任务失败。

这部电影的场面满震撼的,虽然有些画面是有点假,但是电影就是这样的。
Moria的建筑很壮观,被兽人包围时也蛮壮观,或许是电脑特效,但至少营造了气氛。
Helm's Deep的战役更是没话讲,绝对是经典,值得回味。
Minas Tirith也很壮观,城市的设计真的是很特别,经典。
这部电影或许对其他人来说,只是普通,也是运用电脑特效来得到效果。
对我来说,这是其中一部可以让我看了又看的电影。
也是这部电影,让我对新西兰更加响往,因为我想要去他们的拍摄现场看看。
不知道何时才能完成这个梦想?

或许因为我比较喜欢这些神话式的,所以我也对希腊和罗马神话很有兴趣。
也对他们的古迹有兴趣,因为从前他们的建筑都是以奉献给神为主。
参观他们的古迹也可以算便了解他们的神话故事。



1 comments:

Jazzmyn T. said...

收集这套‘东西’可以点都不容易!还好最后终算被你找齐了~有机会的,我们一定可以去到纽西兰看看真实拍摄场景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