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了。。

不知不觉我在Evergreen已经一年了。
一年来也发生了不少事情,很多旧同事都离开了,该不会是我的到来令到他们离开吧?
工作了十多年的老将也走了两个,经理走了后,工作量虽然比较大了,至少我还应付得来。
一年前刚来时,很多老鸟顾客都会欺负新人,日子有点难过,当然也有顾客会传授知识给我,比例比较少。
一年来学了不少东西,依然学不会的就是生意人的婉转,总是让人说我太老实,有点伤脑筋。
觉得自己的学习速度不是很理想,还有很多东西都学不会,还有很多东西有疑问,需要再加把劲。
因为老板娘还蛮满意我的工作表现,所以让我和老婆去了一趟土耳其之旅,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酱远的国家,让我充电了不少。
一年来得到不少顾客的信任,也还满意我的表现。
但是还是有顾客不信任我,因为他们总是觉得老板娘给的价钱比较便宜,而老板娘也通常都会给他们额外的折扣,也因为酱,所以顾客总是要找老板娘算,所以她也特别忙(笑)。也是因为酱,所以老板娘没在的时候,生意有点难做。
这一年来,工作量比以前大,也比以前累,但是生活比以前有规律了。
希望接下来一年会去年好过。

5 comments:

Jazzmyn T. said...

老公,加油哦~我看到你很努力,至少你肯学习,而且也进步了不少。。。我相信你是可以的!

zYen said...

你來了後...
幫輕了媽咪很多...
也要謝謝你*
店裡的好幫手...
加油~*

Gabriel See said...

食君之禄,担君之忧。。。

Jo said...

我真得觉得你很厉害叻~
那时候你还刚来不久,就会很多东西了~
你还会拿着catalogue在那里学这个事做什么,哪个是做什么~真得很努力!
那些顾客就别理他们了吧~
你还有很多忠实的顾客啊~对不对?
呵呵~

venus said...

就我这个旁观者看的话
其实你真的很不错了
我在evergreen的时间比你久
你却比我更熟悉所有的东西(心里不平衡当中)
哈哈,没有东西是会学完的
就一步一步来,相信老板娘退休去旅行的梦想
很快就可以实现了,哇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