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

二十八年前的今天,我存在了。
一路走来,好像没有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,过的就是普通人的人生。
也没有设下过什么人生目标。

两年前,我结婚了。
接下来的人生应该是生子了吧?教育下一代了吧?
典型的人生。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谢谢父母的教育和牺牲,我才有今天。
谢谢岳母特地别出心裁煮茶叶蛋来代替红鸡蛋,也谢谢外家给我准备了一个蛋糕。
谢谢老婆放下身段下嫁于一个普通的男生(当时还是男生,哈)。

或许真的是年龄越大,对生日的期待也越来越小。
没什么特别庆祝,很低调地就快要过完我的生日。
生日对我来说,或许只是just another day。

接下来的人生目标,就是要让放下身段委身于我的老婆幸福。
脾气不好,所以常要让老婆受气,非常过意不去。
谢谢她的包容,谢谢她对我的照顾。
她的快乐和幸福才是我接下来的人生目标。

祝我生日快乐。

3 comments:

Jazzmyn T. said...

老公,今天陪了你一整天,总觉得你好象不怎么开心,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~普通的人生有什么不好?至少我们不是十恶不赦的坏人。。。至于我们的‘爱的结晶’,应该差不多可以开始筹备了吧~不要说什么放下身段的东西,因为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要一起生活,真的要有许多的耐性和包容及配合。。。最重要的是,我选择了你,而你也选择了我,接下来的路,我们要一起走下去。。。我存在在你的存在。。。

Gabriel See said...

很庆幸,陪我走下去的是你。
没几个人能像我这么幸运,能这么快就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人生的伴侣。
抱歉自己的木呐总是惹你生气,也谢谢你对我的付出和信任。

venus said...

看到你们两个~~其实会觉得很美好
我对你们的看法其实就是两个不同脾气的人
却互相包容的过每一天
这是最难得的一件事
祝你们永远幸福~~~
也祝你gabriel生日快乐
老一岁了,要乖点了哦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