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代秦始皇

男人保养,我想在以前的年代这是一个新的名词。。。
在这个年代,男人保养已经是一个趋势。。。
男人保养品也比以前多样化,选择也越来越多。。。
男人需要保养吗?
我想很多男人都会嫌麻烦,因为需要几个步骤。。。
其实也不会很麻烦,只是几分钟而已。。。
男人不保养,会老得很快。。。
现在很多男人都开始保养了,比以前更注意仪表,但是很多还是选择较少的步骤。。。
很多人都错认我的年龄,是我保养有方吗?是我的矮小身材,让人错认我的年龄?
习惯了让人错认我的年龄,让我更加怕老,哈哈,好像秦始皇一样。。。
应该算是现代秦始皇吧。。。
寻找能保持外表年轻的保养品。。。
我的保养品还算得上完整吧?
每天清洁,收缩,润肤,防晒。。。
每个星期,磨砂和敷面膜两次。。。
我想,这算得上勤劳吧?
哈,人怕老,唯有勤劳。。。
男人,勤劳点吧。。。
保养自己的仪表是对自己的尊重,也是对别人的尊重。。。

2 comments:

Jazzmyn T. said...

你真的很勤劳!!!我都没有你厉害~~~佩服佩服~~~

venus said...

你的保养品还多过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